一次工作關係讓我認識這三集可愛的HUSKY,有幸跟她們的老爸聊了兩個多小時,再做了一個訪問,那次經驗真的很開心,聽過作者與HUSKY相遇的經歷,給了我很多生活上、工作上的啟示,看到他這麼樂在其中地為HUSKY付出時間和努力,也讓我很敬佩,那一次HUSKY之父還送了一套FIGURE給我,惺惺相惜的朋友,FIGURE被我珍而重之收納得很好,還有第二冊出版時特地送給我們的新書和T-shirt,真是感謝!

現在Husky在台灣辦得不錯,有一家專門的cafe,在香港我也遇過喜歡husky的人,雖然跟husky只是工作上的合作,但知道他們有如此的成績,還是覺得很開心,希望husky繼續加油!!而我也要像aome一樣努力才行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