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工作透過電話線來比賽。

昨天補了一天只有半天的假,包包裡裝了一張記錄了六、七個電話、傳真號碼,還有電郵地址的紙回公司......

誰錄不到女兒的訪問來跟我要DVD!?誰過了四天才回我電話,然後說聖誕、大除夕都不在香港,要我立即決定訪問內容?!誰傳真了一份名單給我,我要打電話回公司請同事收!?

有完沒完的錄影、外景和錄影,跟不同選手不斷在話筒間來回反手、直拍加回旋地打了N板,一直等不到球出界,或是得分、或是失分,比賽還沒完,進入DUECE......

名單上只有表演者名字,沒有列出受訪者是誰,再N次施出同一招請對手確定,對手回來一板是無敵回旋球,內容是有人選但怕記錯名字,下一板再打來......

營業型對手是最瀟灑又殺對手於無形的,只需要來一板直線直壓底線,我就輚向跟客戶型對手對打,原來的營業型選手就此消聲匿跡......

諸多要求型對手會對我的技術加以說教,甚至要求我的打法跟他一樣,來回一板打半個小時,口水流乾、腎上腺素激增也要壓抑下來,不能發揮我最強勁的火力揪激,也害我錯過了八次與營業型對手再交手的機會......

這樣的比賽比四大滿貫要累,年終賽未知誰勝誰負?明年又不斷重演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