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農曆大暑日,最高氣溫約攝氏33度,這個溫度比台北和內地一些地方來說,算是還好!今天不像去年般要到戶外去工作,一樣要工作的是在冷氣開放的攝影棚內渡過,每回來回棚裡棚外,簡直可以用天堂地獄來形容,再貼切一點是曬乾場和冰箱之別,毛孔不斷在瞬間擴張收縮,據說這樣容易生冷氣病,而我繼續選擇穿小背心的穿著,在眾人皆冷我獨暖的攝影棚裡努力工作著。

這十幾天來都在為"理財"而忙,重新了解自己的財政狀況,重新整合投資組合,再計劃未來的投資動向,跟好朋友暢飲一場Lady's talk,盡是女性的投資理想,如何投資、理財,如何為未來的生活打算,要怎樣把握時機在滿足生活現狀之下,賺得多又存得夠用,這是現在男人女人都要知道的學問。

這段日子正好是我投資資歷一周年,來給數字做個小結算,嗯!還好,未達最漂亮的成績,也是一個還不錯的正數了。

希望未來可以再好一點點,一點,讓生活更寫意,讓自己更充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