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續沉迷於奧運2008,生活的時序是:早上有游泳決賽、下午有體操、跳水、射擊、傍晚有舉重、籃球、乒乓球...,在香港就是可以四、五個頻道不停轉換,收看不同的賽事,收聽專業評述。


菲比斯繼續進發,2008奧運目前有五面金牌和刷新五項世界紀錄,今天,他成為百年奧運史上第一位個人擁有超過10面金牌的運動員。


就是這項4X200自由式決賽,以5秒破世界紀錄,電視畫面捕捉到菲比斯的背部,我忍不住在辦公室裡大喊:「好想從後抱著他。」美麗的背部線條,旁邊的某女同事說:「我也是啊!」


昨天,中國男子體操團隊,2000年後再奪金牌!


游泳嬌娃,澳洲 - 萊斯。


棒球賽,中華隊出場了!香港人不太會看棒球,但是新聞也有報,因為兩岸政要到現場觀戢,香港記者還撿到中華隊擊出場外的棒球哩!聽說接著是中國隊VS中華隊!


場地單車賽,香港黃金寶,加油!


男同事喜歡看沙灘排球,YUMMY!


男團之後,這六位平均年齡只有16.5歲的小妮子,成功締造國家隊歷史,首奪奧運女子體操團體金牌。

圖片來源:hk.yahoo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