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墾丁異常地火,身邊很多友人都在這個夏天到墾丁去,這裡也是我對台灣的第一個印象,大學四年去了三次;工作期間又去了一次,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獲與感受,但是現在的墾丁與過去的顯然不太一樣,旅遊越來越熱,似乎失去了當初那種天堂的感覺,而且也越來越商業了!

年中公視播出的「我在墾丁‧天氣晴」就是我對墾丁的心情,人要透氣、墾丁也需要透氣,才可以永遠的天氣晴啊!

今天在公司遇到四川、北京攝影師,一見到黑皮膚的他我就問「怎麼樣,你去完台東回來嘍!」,我們還蠻好聊的咖,他先去了台中、台南玩;震災回來後,他聽我說去了墾丁一趟;所以又相隔一段時間沒遇到他後,我問他去了我建議的台東沒有!他說等我去,還有學長要帶我去的腳踏車環島、登玉山;好友建議去蘭嶼潛水......我都要好好準備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