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又再踏上面試的旅途,在微涼的仲夏夜搭上荃灣線往太子站,再轉往九龍塘,這可是我巡迴五年的上學路線,久違了又有淡然的回憶。


七點下班約好了八點半見面,八點正我來到有陌生的亞洲電視台,保安員叔叔問我來幹嗎?我說面試,然後他竟然冒出一句...亞洲小姐啊...lll我的面上立時冒出三條線lll...哇咧!選美,我己經超齡了,不好意思,讓您失望了。


面試過程簡單直接,對方第一句就表現親切表示我們是否曾經見過面,這可是我第一次踏足亞視,過去都只是在港台工作時偶而經過罷了。看過我的履歷他就說沒問題了,細節容後再議,整個過程像聊天不像面試,突然他又在我的履歷上發現「主持人」三個字,才仿然在好幾個深宵夜裡,他在公司熬夜工作時,無聊地拿著電視遙控換台換台又換台,就曾經在東亞衛視看到我在吃東西,這一著「面善」倒不是假的。


離開時,看看手錶只不過是十分鐘內的事,經過保安亭又回想一次,選美!距離我是何等遙遠的事。哈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