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廣東人打麻將「齊章」就已經聽牌,等糊牌收錢。


這兩個月,香港的萬千女士就為集齊39個來自世界各地,代表各個國家或地區花朵的hellokitty襟章雀躍,這可是繼hellokitty 30周年磁石貼後,又一hk迷的盛事。


上一次,憑我們家三姐妹三寸不爛之舌,在表弟手上拿到了幾個特別版的磁石貼,這次又以同樣的招數拗到了幾個特別版,把它全部別在今年NBA總冠軍SAN ANTONIO SPURS的小布衣上,SPURS的刺不見了,倒看到幾十個貓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也透過這次大搜集對各地的代表花朵有更多認識,原來睡蓮(或稱蓮花),既是印度的國花,也是澳門的市花;茉莉花成為南亞國家菲律賓和印尼的寵兒;Iris(鳶尾)也在歐洲的法國和中東的約旦散發芳香。


不過也有意外的發現,原來在Hellokitty的世界裡,台灣頓然成為一個國家,梅花盛放;中國也有富貴的牡丹互相輝映,在39個襟章中,特別版人人想擁有,我卻獨愛黑色的紐西蘭代表 - 銀蕨,因為它有一種隱藏著的吸引力。


Hellokitty盛事將陸續引發,接下來該會有更多的印章、代幣、書簽、集圖冊......敬告大家準備大量20元,共襄盛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