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跟cp1897的舊同事相約晚飯,席間常任人選是策劃人Melvin,還有Kelly、Leanna、阿Win和我,這次算是最少人的一次了,大家的年紀相約,在cp的那個年頭都是初離開學校踏足社會,相識至今即使工作背景已大不相同,仍是有種青葱歲月的回憶。

美國回流的Melvin依然是三個月一份工作的悠悠人,家境小康懂得投資,在美國居住十幾年,除了剛回來時表現出沾染美國人的開放性格,又會在香港迷路,不變的戀名牌和每年歐遊之外,現在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香港生意人,聽他跟大集團談小生意的言談逸事,是一種樂事,最看不過去只是他有意無意陷害某大秘書的得意模樣。

Leanna和阿Win是比較陌生的女生,她們都還在同集團的不同公司工作,時下年青OL模樣,長髮個子高佻,長的蠻甜美的,言談間不會聽到令人冷冒三線的句子,智慧性。

Kelly是cp時代我最熟悉的同事,雖然身型是最不入流的圓胖型,但是天生樂天笑聲滿滿的個性最令人欣賞,也蠻有工作幹勁的,算是朋友堆中的中流低柱。而她和Melvin則是大家的一雙活寶貝,過去肥仔還是肥仔的時候,與肥妹一唱一和互相吐糟的場面,總令吃得飽飽的朋友們捧腹大笑一輪,立收修腹之效。這次肥仔明顯清減了,Kelly的勢力銳減,席間仍不減他們的活寶威力。

我跟他們可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個部們,會成為好友完全被他們年青活力所吸引,記得那時候,物流部全都是中學生或剛畢業的大學生,大部份更是兼職員工,嘻哈鬧趣是平常事喇!脫離物流部則全是年資不淺的編輯或市場行銷部門,氣氛悶不在話下,更是九點至超時十點都在日理萬機的壓力下工作,我效力的圖書資訊組亦然,有幸工作位置就在物流部隔壁,才能在午餐時間跟他們鬧事,不然早就成了老頭族。

大家離開cp後,幾乎每一年都會聚會一次,談談近況,聽聽公司還留下多少舊人,有的結婚生小孩、有的重返校園、有的仍勞力不懈為百年老字號賣著命,不變的是見面時一種壓力全消,笑聲滿天的氣氛,哈哈哈!真的聊得很開心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