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年青嗎?我快廿七歲了,跟別人閒聊著比自己小個二、三歲小孩的暖昧事,自覺在性情與慾之間,比上一輩更拋開行為,但內裡依然傳統;

看著感受著行為與思想都開放的小孩,原來我們還是思緒混亂的一群。

朋友離開車廂後,我開始想自己也曾經曖昧。

那年,你緊緊地抱著我....

那年,我生日,你送我紀念版手錶,給我意外驚喜,搭著我的肩膀說:如果可以永遠這樣,就好了...

曾經,你在濟留的候機室打電話給我,無聊之間想聽到我的聲音...

曾經...發生過很多曖昧關係,彼此觸到敏感的心靈地帶,現實中眼睛所看到的,皮膚感受到的都比不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