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幾十個電視頻道沒有一個值得我停留的時候,當公司的電視劇爛得要命的時候,我選擇了看草蜢演唱會來解悶,如果純粹解悶的話,時間會過得很快;只是這一解又解出了一群卅歲左右男女的回憶來,時間慢在我們都跟著歌詞唱起歌來。

由半點心、ABC......失樂園、深淵......我們、萬眾期待,大姐說這裡有99%的集體回憶,哪個年頭她還是中學生,姐夫遠在澳洲,總喜歡跑到唐人街買卡帶,開著車子沿路大播廣東歌,今日咱們一起來回那段8、90年代。

我呢!當年不喜歡草蜢的,因為我是bEyonD fans,會唱的也只有寥寥可數幾首流行的,卻跟著電視螢幕上的歌詞唱起來,原來我也會唱,突然又記起家裡收藏的黑膠唱片,有一張大紅的「失戀」,我的天啊!這到底是......那年省零用錢賣唱片、跟某Uncle學拿唱片的方法、學放唱盤、擦唱片等等,今天拿起墨唱片功架仍在。

看完第一張影片已經是45分鐘後的事,很滿足。每逢世紀初,人類總喜歡緬懷過去快樂的日子,我的20世紀末年代「混惡」得很,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