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颱風過去,夏天該到了吧!雖然陣風吹來還是有點涼意,但是中午頂著太陽光在路上走,還是要相信夏天已經到了,版面也來改一下吧!

改變!

不爽的情緒在一輪炮轟之後,表面是平伏了;跟這位導演繼續合作著,但是每講一句話,感覺身上就是有一種疙瘩,怪怪地,應該是我表面與內心的不協調所致!!(冷笑ing)

不知道這種感覺會維持多久,至少會比過去要長時間;因為這裡有些人不值得太相交,這裡不會有革命,所以也不會有革命感情!

昨天錄影另一個節目,遇到前一天錄影的攝製組幾位同事,咱們相視一笑有種互相慰問的感覺,同事們!你們的耳朵受罪了,我也感謝你們在floor體諒而不宣的眼神,始終人神有別,天和地始終是兩個世界!

這也是我從來沒感受過的,來到這裡也是我對這工作的重新體會,改變了我對神的理解,比我過去遇過的"東亞之神"更有神的能力和氣燄,了不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