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回去就接到下下周錄影內容的單子,靠!是最討厭的一種內容“黑手”,即是某高層的某某親戚的某某某的事,要以創意製作為首要的我們來製作播出,外加百分百善意的招待。

年中每月各周都免不了會出現這等節目內容,偶而在內容短缺或監製狂不喜歡的情況下,是好事一樁!可是在事情都很順利的時候,又冒出一群人來要假仙應付,不其然會想「這是為了甚麼啊?」,「這家公司到底怎麼了啊?」,我接過那封收件人有各高層名稱的MAIL,內容的重點用黃色螢光筆給畫起來,是某某高層的名字,內容說他接受蔽公司成為某節目的宣傳渠道之類的,這樣我負責的節目榜上有名。

真的有點不爽,心情不好到對著同事哈啦也帶髒話,歹勢喇!煞到你們,不過這樣的安排實在令人有點吃不消了!

不禁要問自己一句,「甚麼時候才可以脫離這樣的高層指令呢?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