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復活節第一天假期要上半天班,說到這半天班還真令人氣結,還好晚上應邀去參加林雞雞同學的生日趴,趴踢就在夜生活熱點銅鑼灣某大廈的某層樓的吧,從晚上十點開始來賓陸陸續續進場,認不認識已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家都是來耍的。

主角自稱邁入中女,見笑了喇!這年紀在這時代還年輕得很哩!場內絕大部份都是香港電視圈的友好,簡單分的話就是TVB、TVB PAY、ATV、CABLE TV,要細分的話就算上無綫的綜藝科、資訊文教科、收費頻道生活台、娛樂新聞台、國語娛樂新聞台、亞記綜藝科、有線娛樂新聞台、新聞台;再細分節目的話更不得了,估算場同行帶朋友超過一百人是有的喇,熱鬧得很哩!

在邀請SMS中,雞雞寫說"出得嚟飲,預咗要湯(吐)",為了全身而退選定一種飲品,再小杯的再大杯的一概不踫,切過蛋糕在歡樂高峰過後,先行離開是好的,因為第二天我要看台灣大選直播喇!哈哈哈!

這樣的趴真的很開心很好玩,認識很多新朋友,同行同好,QUITE GOOD NE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