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終於輪到我成為這個主題的主角,在此之前的一個月,負責兒童節目課程編輯及主持的老師辭了職,她需要兩個月通知期,所以也即將在八月尾離職,去台灣玩一趟。

我呢!昨天遞辭呈,部門主管的第一句是「我都話架啦...1234...輪到你喇!」,我心裡正想著「已經遲咗喇!」,然後她問了些問題,又再說位處部門邊疆的writer位置風水不好......我,無話可說。

接著,上司要與我闢室詳談,意外地談了四十五分鐘,大概都是說些這家公司的未來動向,應該兩三年內都不會轉變,然後鼓勵我去名牌TVB有甚麼好處,去ATV有闖蕩江湖可以練就神功的好處,甚至可以邊個ATV又去做903的FREELANCE,這一刻,我感覺上司變回一個普通職員,行內WRITER流行稱呼上司「老豆」、「阿媽」,他真的有點像「老豆」。

一個月後,我將會跳入大世界,擴闊眼界,看更多、做得更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