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個小時飛行時間,今天我又在大連了。

感覺不太一樣,經過上一次的採點,這次我帶著將近廿人中隊在大連穿梭,難啊!

身經百戰的導演也跟我說,這些天他都睡得不好,還史無前例地背痛呢!對他來說,難啊!

我,勞氣起來,會腳步浮浮!

臨出發前半個小時才又出狀況,人家大連的製片這樣幫手給我們要到一些東西了,你還懷疑、還想嫌棄、還吱吱歪歪、還......的,

你這個人在我們,尤其是我們這群走在前線的女人眼中,真是“卒仔”一個,鳥的很。

所以我說,主管如果在這時刻,你還是左要求右要求,臨危都不切實際的話,我絕不給你賣帳和面子了...因為你真是個不知死活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