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一代走過20世紀,那種100年的見證似乎越來越淡,這些日子我們都在看"十年",時間循環以十年計算,人生仿佛也一樣,今天我進入人生第四個十年。


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的車程,耳朵聽著音樂、腳在走、手上拿到500多頁的"玩火的女孩",在看,包包裡還有韓語中階和進階1的筆記等待複習!人生就跟這一小時十五分鐘一樣,事情太多,時間太少,深深感受到了吧!


如果像千嬅在我們的節目所說,人生進入三十就開始倒數,那麼就要好好把握,不要放慢、也不要停滯,更應當努力又盡力地填充,把"人生"畫得更美滿!就像20歲時上過軍訓課,學過了簡單的槍砲知識、30歲上韓語課,當過兵的韓國人老師講過的子彈殺傷力,在進入31歲的這一天,讀《玩火的女孩》,故事裡仔細地描寫不同子彈的傷害性,這一切就在腦海裡堆積起來,塑成最圓滿的畫面!一點一滴地填充,讓人生慢慢畫成滿!


感謝好友們的祝福,大家一起加油唄...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