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踏入2010,除了上班還是捲在韓流中,看韓國節目越來越多,認識的藝人也越來越多,ipod裡的韓語歌單越漸增長,尤其云云人多勢眾的新生代組合成員,也越來越清晰了,成員們開始好認了!yeah...

二月繼續在讀韓語,進度是複合句子了,在沒有雜誌和書的地鐵旅途中,韓語詞滙書成為良伴,默默地對這套文字產生濃厚的興趣,人生30興趣又來了,真是好事!偶而跟學妹在msn聊天,也少不了用最初的韓語跟她聊天,同時也讓我進步許多,有一天更不需用字典就看得懂,哇!真的超級感動啊!學習的快樂就這麼簡單!學妹也看我對韓語突然萌起的熱情嘖嘖稱奇,即便是當年硬推薦給我朴志胤的二輯,我還是有聽沒有懂,今天再細看歌詞,原來.......알아서...!!偶而跟她在msn聊天,韓語對話也讓我韓語有所進步,여덩생 진아...감사 합니다...!!!

最近也開始要寫文章了,從저는 브렌다입니다. 저는 친구이와 같이 완쩨에서 식당 먹서요....我是誰?我跟朋友一起去哪裡吃東西。就像小學生在學中文一樣,但還是覺得有趣。希望這個可以延續下去,讓生活多一點樂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