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msn傳來這個消息。

學姐,宜晉在哥倫比亞發生意外,3/13離開了......

什麼...

怎麼了...

宜晉是小我兩屆的直屬學弟,笑容很親切,雖然我們辦的家聚不多,但他總是應約出席,我不記得跟他有過怎麼樣的對話,但他是心目中那麼帥氣的學弟。

大學畢業後,他考上了研究所。

ICQ、MSN,直到FACEBOOK,我這個小龍女學姐還是有跟他聯絡的......

EMAIL裡還留著曾經跟他互聯絡的的信,手機裡還有他給我台灣的手機號碼,FACEBOOK裡也有跟他的MESSAGE聯繫...

但卻不能再見他一面了...

宜晉就此永遠留在我的心中!!!

這半年他都在中南美洲遊學,在熱情拉丁繽紛燦爛的建築物前留下身影,他變黑了,他變瘦了;感覺健康了許多,成熟了許多,在那一樣親切的笑容裡,仿佛就看到他眼前的理想......

Tristan02.jpg

Tristan01.jpg

在3/9更新的STATUS中,他說:耶!!終於在哥倫比亞海邊編了人生第一個黑人辮子頭~~ (可是得痛兩天...)

他留言說想嚐試浮潛...

他就是我帥氣的學弟...

他很勇敢...

他在msn名單中的狀態寫著 "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."

他是我永遠年青的學弟...

他在完成夢想的旅途中離開了...

R.I.P Tristan...! (1981-2010)

Trista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