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健康;為了靚靚,最近我學明模手記所言戒喝凍飲,希望在夏日炎炎的日子,可以減輕負荷、減少流汗,不過自從某團體公布香港氣溫布告,及呼籲攝氐25度以後,我每天都過著有如焗桑拿的辦公室生活。


先聲明我也是一名環保支持者,平常在家裡冷氣只開兩個小時,但求房間氣溫涼爽容易入睡,然後就會關掉,藉著微涼的餘溫和電風扇的風睡到大天亮。現在,我身處某工廠大廈的頂層16樓,公司佔地五層,前陣子曾經發生樓下電壓負荷過重跳電的情況,需要其他樓層關燈配合的情況,不久後行政部門就發出攝氏25度的室溫通告,這使得向來被艷陽壓頂的16樓熱上加熱。


現在,冰水瓶隨身用來敷臉、頸、手,室內空氣卻像靜止般無流動性,悶熱得很,牛仔褲管捲到膝蓋高度,連身體都不願多作動彈,原來熱可以脅持人。


葵通某工廈16樓天氣報告,天晴,無風無雨,天氣炎熱,室內氣溫攝氏28度,室外高度33度。人類生活情況,悶熱悶到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