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香港,我會不自覺地尋找台灣味道,佐敦的wingon plus開業這麼久,上個月我才第一次去逛,在plus的地下有個食品展銷場,想說下去看看不會有斬獲,卻竟然被我發現香腸兄早前在我面前炫耀的「義美蜂蜜蛋糕」,二話不說就買了蜂蜜原味和起司味各一盒,回家後更急不及待打開盒子,先嚐一口;久違了的台灣蛋糕味、口感一流,軟綿綿的跟香港的雪芳蛋糕簡直是天淵之別,義美果然是送禮自奉佳品。

另外,前幾天在荃灣入口食品店看到了kid-o三文治餅乾,這可是小穎妹妹一次台灣之旅,幾乎把整個台北市7-11裡的奶油味都買光的kid-o,kid-o是僑大時候的必備乾糧,有點像香港的檸檬夾心餅,好吃在味道沒有檸檬夾心那麼重,奶油味淡淡的,感覺不太胖!!heehee....小穎,趕快去搜尋一下吧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