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歷時五個月的節目終於大功告成,四次大隊外景加一個中型錄影,真叫我們這一組飽得幾乎撐死現場。

前天早上主持人到公司來對稿,情況順利著實是個好開始,到下午進棚開始進行簡單的排演,美女們的打鼓表演的確表現不錯,這跟她們大部份具有音樂感不無關係,往後的部份都表現得不錯,只是過程中一些問題,從無到有我發現有人被問得“口啞啞”,臨場才去想解決方法,一而再,再而三的情況出現,算是完全了第一天的排演。

昨天大早回去預備總綵排,有人遲大到不止,同樣混亂的情況依然出現,一些身經百戰但又不知我組做事風格的工作人員來問我,“為甚麼這麼亂呀?”,我指向一方叫她去問負責控制現場的人 ─ 我的主管,從來亂是拖延時間的一大禍首,最後連總綵排的時間也沒有,這實在令人很費解,當然這次我已經學懂了不作聲,心裡明白沒有總綵排很危險,但我更明白出問題要摃的人不是我;我也跟同事說女人跟男人的想法不一樣,男人做事是大而化小,萬大事都可以解決的心態,女人則是看得很細,每個細節都是重要的一環,所以在這次合作下來,男女的心態都各有不同。

節目還是延誤了開始錄影的時間,還好美女們都沒有出糗的情況,看得出她們都很盡力在表現自己美的一面,有人進步很多、有人超額完成,她們是我這五個月來最重要的主角,昨晚演出中沒有出錯已經是贏了自己,也贏得我們全體工作人員的讚美了。

從綵排到正式錄影前的廿四小時,經歷不多可是讓我想得很多,直頭主管帶笑卻無趣的對我說“...因為你叻囉...”,我才很不客氣地說“...我唔想要叻,我淨係想做得順暢啲、舒服啲...”,下刪百字吐糟內容,老實說這次工作內容實際得著並不多,我都在用魔鬼教練傳授給我的功力,都用得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,下一步該是重新進修的時間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