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月開始因為上課的關係,晚上回家吃飯的日子減少,除了每周二、四的課要上以外,周一是節目錄影時間,再早也要晚上七點才結束,由堆填區回到家小算要一個半小時,周一也乾脆成為不回家晚飯的狀態了。剩下來的周三、五,周三回家的次數應該比較多,周五是預定用來約朋友的,結果可能是一周都不回家吃飯。

安囉!就當是不吃晚餐來減肥的好時機,因為上課時間定得一點難搭,有天就真的不吃晚餐,上完課回家洗澡、準備睡覺,是有點餓的徵兆,但沒有餓得咕咕的反應,也能安然就寢,所以就睡著了再過一天。

時間上還安排得來,工作上嘛!我要才說一次「我變了」,變得不被時間控制,變得不迫自己完成太多,變得可有可無,變得不跟人家爭辯太多,您說了就是,變得...,看來我已經脫離年初那種不確定的感覺了,輕鬆自在許多。薪水依然沒漲多少,儲不了多少錢沒在意了喇!反正我總有一些小小的外快機會讓自己快樂起來,無記嘛,就當請了我一個不可多得又或少的人吧!

也要來說說上課的事,嗯!我的班上有二十位同學,其中一位是印巴籍人士,我相信他的英文很不賴,只是發音上的確令我有點難懂,但總算過得去;其他的同學在相處下來也是感覺蠻友善的,他們上課也很專心,專心得有點安靜,而令課室裡每每只有老師、印巴同學和我的聲音,這讓我想起了在高中時班上的情況,是香港人都這樣上課學習的嘛?!?!

另一方面是來上英文課,我旁邊的同學卻不斷地跟我講中文(廣東話),這是令我覺得最尷尬的事,而我真的有衝動直接用英文回答她,卻又怕她覺得我太跩,唉!到底學習是為了甚麼啊!跟幾位朋友溝通過後,還有教書朋友的意見,她們都說我大可以直接說英文就算,哈哈!既然如此,接下來就照著辦囉!

雖然不是甚麼正式的課程,但是從新堂學生的感覺還真的蠻不錯的;那種敢問敢說不怕錯的感覺又回來了,求知是如此愉快的事,即使課程裡有很多內容都是我n年前學過的,來一次溫故知新也是好事,至少老師Miles看過我寫的自我介紹後,也很認同我的目的,希望接下來上課可以更開心、更自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