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要紀念的日子,這幾年,愚人節似乎已經不再有趣,因為我們這一輩要紀念的是 - 哥哥。

2008年的今天,也突然讓我紀念起離開十年的 - Hide。當我知道黑暗到東京看復活演唱會,我立即傳msn給她,文字背後是呼喊的"你去看X Japan啊!",十年後,他們在東京巨蛋舉辦三場演唱會,黑暗,我可是連續上電子報看有沒有演唱會的報道耶!

也有更多報道很詳細地記錄了演唱會的點滴,youtube更是有演唱會的HQ VERSION,天啊!閒著在公司的我實在抗拒不了這些片段。



YES!螢幕上的Hide,就在現場出現了。



天啊!黑暗,我懂你為甚麼哭了三場。看著、聽著、紅,雖然知道他不是Hide,但是......,在公司的電腦螢幕前,我眼眨淚光,渾身起雞皮疙瘩,難以形容。



Yoshiki~~~~~~~~~~~~~~~~~~~~



重複又重複,2分21秒,湧起心底裡十年的懷念,X Japan離我很遠,現在回來了,6分,Yoshiki頭靠著琴,6分15秒,十年前舞台上的片段,without you, Hide!Miss you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