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第三年的五月天約會,依然在多利是老師的積極下,有個好位置,依舊熱情沸騰地從Arena回到紅館,還是紅館最讚!

聽五月天演唱會是不必坐位的,椅子和編號只是一個記號,腳踏實地然後狂跳狂飆才是五月天演唱會的王道。DNA演唱會不知為啥真的有感動到,尤其是唱笑忘歌的時候,心中一份悸動湧上來,好想大哭一場!

"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
 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
 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
 這一生志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"

其實這才是我的心聲...

"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
 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
 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
 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..."

這三個小時允許我離開瘋狂的世界,許多苦惱一下子都卸下了,身心像減輕了幾分重量,(可能是狂跳三小時減重了吧!),很爽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