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-1.jpg

SBS春季劇《檢察官公主》已經播完了,在韓語課老師和同學大力推薦之下開始看,還真是意外地好看!故事圍繞富家小姐馬惠麗當上檢察官,她的奢侈習慣和嬌生慣養在檢察官職務上,想當然是吃了不少苦頭,面對著英偉挺拔的前輩尹勢峻,有過那麼一刻的心動;卻又被視為好友的徐仁優律師偷偷地住進了心房,當她以為可以真心告白換來一段甜蜜愛情時,原來那生活中重要的男人是要來替父親報仇的,沒有傳統劇場報仇情侶哭得死去活來的場面,換來一場男女主角分別為父親洗脫罪名的查案戲,最終自然是大團圓結局。

喜歡這部戲因為沒有期望,純粹從別人口中那種追看的熱情所感染到,一看之下還真的不可自拔地不想上班全看完,只能說,前四集完全看不出誰是男一號?誰是男二號?看到第五集以為某人是男一號了,卻又被劇情給拉開了,一直到第十一集才篤定相信自己找到了誰是男一號?我覺得劇好看的點就在這 :p。還有,也讓我發現一位新男人 - 他就是박시호朴施厚。

20100422101841591.jpg 201031811344115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