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活有很多習慣,早上起床先穿好外出的衣服,刷牙、洗頭再洗臉,把頭髮吹乾,穿鞋子出門去。每天走同一條路到車站,小巴走同一條路到公司樓下,然後沿同一條路回公司,就坐,工作。


工作有很多習慣,看報紙、看雜誌,到處八卦生活周遭的二三事,今天政府是好事多磨,還是壞事做盡;娛樂圈緋聞有何新事,可能又舊人去新人來;副刊片面樂趣較多,潮流、旅遊、文采多的是;也要看一下國際間發生什麼鎗火事,當然少不了每周不看也要知的足球資訊。如是者,一個早上,這些每日新知「應該」成為我工作上的甘露。


可惜,今時今日工作上沒有這些習慣,它們只算是生活習慣一部份,對這十個小時幫不了多少。現在是下午兩點鐘左右,生活習慣都完成了,卻沒有半點工作習慣出現,因為我現在無事可做,該做的都做完了。唯有溜上來留下一言半字,消磨一下時間!


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